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无题

我在中间

你在角落

我在大笑

你在微笑

我在跳舞

你在跳舞

我看的很远

你站的很高

我在想你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在吃软糖

你在吃炸鸡

你说你想家

我想带你回家

我想爱你

我在爱你

我想拥抱你

你却拥抱了我

我是哥哥

你是弟弟

我不想你是我弟弟

你听我讲话

我听你回答

我梦见你

也许你也梦见我

我爱你

也许你也爱我

 

------------------------------------------

上班时间的无聊产出,写了一首小甜(?)诗。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地主家没有存粮了,

不止没存粮,还没有灵感。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