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一)

私设很多

OOC

ABO

---------------------------------------------

 

 

“哥,我说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是这种。”赖冠霖说完就亲上了姜丹尼尔嘴角,然后在对方推开他前迅速离开,重新退到安全距离。

 

“哥,晚安。”赖冠霖根本不给丹尼尔反应,提起包转身走出了练习室,留下一个发呆的丹尼尔。

 

赖冠霖是在一个月前分化的,一开始是拍完mv后,因为淋雨引发了高烧,还好拍完mv后公司给他们都放了假,最近两天都没有工作。几个成员也都回了家,宿舍里只剩下尹智圣、姜丹尼尔、李大辉还有被感冒折磨的赖冠霖。他在尹智圣的帮助下,吃了药。

 

“冠霖啊,还难受的话就叫哥啊”尹智圣摸了摸赖冠霖的头发,轻手轻脚退出了房间。十几岁的孩子自己孤身一人在国外,这么高强度的比赛后也没能好好休息。虽然他从来不喊累,但是尹智圣心里还是很心疼这个弟弟。

 

睡梦中的赖冠霖因为发烧,睡得浮浮沉沉,陷入一个巨大的梦中。梦里的自己背着繁重的行李,在沿着戈壁的路上不停的行走,走到口干舌燥。突然空气中飘来热带雨林的味道,赖冠霖不顾一切留下行李,向前跑去,冲进那片充满森林气息的空气里。

 

姜丹尼尔睡到半夜起来喝水,路过赖冠霖的房间,闻到了一股焦糖的味道,还以为是这个弟弟病好了,半夜偷偷躲在房间里吃甜食。可是一打开房间的门,姜丹尼尔就知道不对,不管是什么样的甜食,那香气都不可能充斥一整个房间。那种焦糖味仿佛驱赶了这房间里的空气,一呼一吸都是它的存在。丹尼尔迅速来到床边,此时的赖冠霖已经热到浑身都已经湿透。

 

“冠霖呐,赖冠霖。”丹尼尔把他从缠绕的衣服、被子中解救出来。热到迷糊的赖冠霖因为接触到一个比自己低温的物体后,就拼命想把身体全部贴上去。现在的状况就是赖冠霖在怀里乱拱,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加上他的行为,Alpha的本能在叫嚣,告诉丹尼尔扑倒他,然后占有他。

 

“哥,哥…我…难受,难受”怀里的小孩嘴里无意识的念叨。

 

“别怕,有哥在,冠霖啊,你应该是分化了。”丹尼尔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你先放开哥,哥去给你拿抑制剂。”

 

“哥,难受…别走…难受。”赖冠霖哪知道那么多,现在的他只想抱着低温的丹尼尔缓解自己的燥热。

 

丹尼尔被抱得更紧了,炽热的呼吸就打在胸前,只穿一件T的他,甚至觉得自己快要跟着他燃烧起来。这种失控的感觉,迫使丹尼尔慢慢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是一股淡淡的黑麦威士忌的味道。微苦的酒味与甜腻的焦糖味在空气是纠缠,然后融合。

 

丹尼尔下身被刺激得硬得发痛,已经快到极限了,这样下去连自己都要失控了。

 

“智圣哥,快来帮忙。”丹尼尔怀里抱着赖冠霖,也顾不得会不会吵醒其他成员,直接大喊出来。

 

“怎么了?”尹智圣刚冲进房间,作为Beta他都闻到空气中不寻常的味道,“冠霖分化了?”

 

“快来帮忙。”丹尼尔想把挂自己身上的人放到床上,尹智圣马上上前,拽住赖冠霖的两只手,把丹尼尔解放出来。

 

“哥,宿舍应该有备用的抑制剂吧。”好不容易解放了的丹尼尔此时已经浑身是汗,被信息素勾引出来的热潮,也被暂时的控制。

 

“没有了,上次志训用掉了,还没来得及补。”尹智圣为难的说道。

 

没错了,两周前,朴志训也是在宿舍里分化也是搞得人仰马翻,当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好在有备着的抑制剂,注射后,医生也正好赶到,后也就安定下来了。

 

而现在的情况却更严重,身边没有备用的抑制剂,又是半夜的时间,医生根本赶不及。

 

“丹尼尔,现在药店都关门了,只有你能帮冠霖了。”

  

 

“哥,怎么了?”睡到一半的李大辉被声音吵醒,半梦半醒间也来到赖冠霖的房间,“冠霖怎么了吗?”

 

“冠霖分化了,你先离开这里,不能让你也受影响提早分化了。”尹智圣看着李大辉理智地说道。“你放心,冠霖会没事的。”

 

“什么!”李大辉一下从迷糊的状态中清醒,冠霖竟然分化了,这么早竟然分化了。“我先走,有什么事情叫我。”虽然自己帮不上什么忙,但是不给哥哥们添麻烦就好。

 

等李大辉离开的房间,尹智圣终于把赖冠霖放到了床上,受着热潮侵袭的他不停的蹭着床单。

 

“丹尼尔,只是临时标记。”尹智圣看着狼狈的丹尼尔,心中也有些许不忍,但现实情况又逼着他尽快做决定。

 

“哥,冠霖会不会恨我。”丹尼尔靠在衣橱边,低着头,两手盖在脸上闷声说道。

 

“不会的,你是在帮助他”尹智圣用手搭住丹尼尔的肩膀,想用自己的力量给他支持。

 

“哥。”丹尼尔沉默了一下,像是做了很大决心后,抬起头。天知道是不是在帮助赖冠霖,丹尼尔只知道自己的私心想要标记他,不只是临时,是一辈子的永久标记。他慢慢走到床边。

 

“我先出去。冠霖先交给你了。”尹智圣转身走出了房间。

 

“冠霖啊,是我。”丹尼尔偏头在赖冠霖的耳边说道,看了看颈后肿起的腺体,然后视线落到微微张开娇红的嘴唇上。

 









评论(11)

热度(4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