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去年的九月
去年的成都
当时坐的老远
手里存的第一张合照
高糊到看不清你和他的眉眼
可是还是让我开心好久好久
那天你单打结束
你跟陶文章互换了球衣
后来遇到陶文章
我还问他你的球衣怎么样
觉得自己也是很傻

那年的票是真的很难买
我没看到某天上午的比赛
可是我遇到了他
他的车就停在我的面前
他还没下车
第一眼我就看到了
我就站在门口等他
跟他说加油
想碰个运气问他能不能签名
他竟然同意了
我跟他说了好多话
他也跟我说了好多话
我的心脏扑通扑通的
后来人多了
他就走了
我就远远的又喊了一句
龙队再见
那个签名被我藏在日记本里
在夏天结束的时候
就这样遇见你们
怀着这些回忆
看着这些照片
真好
你们一直都在
我也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