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十一)

上一次更新竟然是在一个月前......

虽然依旧短小

但是好歹更新了

请骂得轻一点......

---------------------------------------






“孩子们,虽然咱们家的‘白菜’被拱了,但好歹是被自家的‘猪’拱的。”


“智圣哥!”丹尼尔抗议道,虽然他霸占了忙内,但是也不用这么怼他吧?


“哦,是被自家的‘大狗狗’拱了,这么说你满意吗?”尹智圣笑得一脸慈祥地看着丹尼尔说道。


“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把忙内拐走的是他,所以要忍受大家的怒气也应该是他。


“嗯,说正经的。丹尼尔, wanna on还在活动期,所以我觉得谈恋爱这种事情,公司同意的可能性很小。”


“哥,我很明白。这个我有考虑过的。”丹尼尔一直保持着跪坐的姿势,腿脚已经开始发麻,他下意识地把手背在后面,揉揉自己的小腿。


“智圣哥,可以让丹尼尔哥先起来吗?”赖冠霖发现丹尼尔的小动作,就知道他是腿麻了。一起犯错的自己坐在沙发上,而丹尼尔要一个人跪在地上,他有点不忍心看。


“丹尼尔,你坐着吧。”尹智圣也没想真的要惩罚丹尼尔,刚才跪了这么些时间也早就足够了。


得到同意的赖冠霖赶紧从背后拿出靠垫递给丹尼尔,让他能垫在地上坐下来。


“也就霖霖知道心疼我。”


“呵。”


“智圣哥,我和丹尼尔哥的事,是我们自私了。我们明明知道这对我们组合带来的影响,却还是一意孤行。造成这样的局面让大家为难,真的对不起!”赖冠霖一边抠着手指,一边低着头说道。


“你别这么说。”坐在旁边的朴志训按住赖冠霖抠手指的手,“冠霖,恋爱本来就是一件自私的事情。”


“那个,哥哥们,难道只有我觉得丹尼尔哥和冠霖恋爱其实是件好事吗?”李大辉一直坐在最角落听着大家消极的想法,他却又不同的意见。


“大辉,你的意思是?”


“其实我们团有挺多CP粉,哥哥们不知道吗?”李大辉说。


“CP粉?很多吗?”


“很多!而且各种CP,甚至连丹尼尔哥和圣祐哥的CP粉也有。”


“我才不要和这家伙组CP呢!”邕圣祐一个激灵,自己堂堂一个Alpha为什么要跟他捆绑在一起?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吧,我要我的霖霖!”丹尼尔也激动地说道。


“这个不是重点,CP作为卖点可以,但是如果团队里面真出了一对恋人,我觉得有点悬……”黄旼泫分析道。


“但至少,不一定是坏事,对不对?”丹尼尔对着李大辉说道,希望从他那里得到肯定的答案。


“嗯,我看到过丹尼尔哥和冠霖的CP,喜欢的人也挺多的。”


“大辉,你晚上不睡觉,是不是都是在看这些?”裴珍映问道。


“我就偶然看到的。我只是想说的是,团队里面出恋人,可以选择接受的应该也大有人在。”


“但是从来没有团体有公开过,公司会愿意冒这个险吗?”


一时间,大家又踌躇起来。谁会愿意做那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呢?


之前正面的讨论好像回到了消极的原点,气氛又开始变得低迷。

 

“我觉得,第一步,我们需要公布冠霖的Omega的身份。”黄旼泫捏了捏赖冠霖的肩,想让他放松一下僵挺的背脊。


“不可以!我不同意!”丹尼尔第一个出声反对。赖冠霖一直对自己分化后的性别存在芥蒂,甚至还因此而患上信息素紊乱的毛病,现在好不容易有了起色,却要让他在公众面前公开。这无疑就是要在他的伤口上撒盐。他舍不得。


“丹尼尔,你别激动。你冷静想想,大家都知道你是Alpha,而冠霖,大家也都觉得是Alpha,你觉得两个被大家认为是Alpha的人恋爱了,会得到祝福吗?就算你们不是偶像,是普通人恐怕都很难吧。”


“旼泫说得有道理,丹尼尔,你客观冷静地考虑一下现实情况。”尹智圣安抚住急躁的丹尼尔,接着说道,“但是说到底这是你们俩自己的事情,所以最后的决定还是需要你们自己拿主意。所以,冠霖,你怎么想?”


“我……”


“我是不会同意的!”丹尼尔截断赖冠霖的话头,他绝不允许用这种伤害冠霖的方法来公开他们的恋爱。


“丹尼尔哥,我能自己做决定。”要说自己Omega的性别被公开,其实赖冠霖也是在意的,可是这不可能一辈子都隐瞒下去,与其最后是被人发现还不如是由他自己公布出来。“丹尼尔哥,我不能一直逃避的,所以我想自己说出来。”


“你还小,现在说还为时过早。Omega在娱乐圈太难了,真的太难了。”朴志训自从分化后,听过太多Omega在娱乐圈里颓败而退的事例,这也是他至今没有公开性别的原因。


“我只是说出事实,我已经做好的面对一切后果的准备。”

虚弱的体能,定期的发情,容易受制于信息素的影响,所以现在的社会依旧认为Omega就该回家相夫教子,这种歧视就算国家颁布了法律保证Omega的权益也没有得到有效的遏止。而在繁荣的偶像行业里,追星的大部分人群就是Omega和Beta,他们更多地是追求和崇拜充满力量的Alpha和温和的Beta,还没有一个Omega成为真正的super star。在赖冠霖分化后,第一次和爸爸的通话中表明了自己还想继续留在韩国的想法。他的爸爸没有像最初反对他来韩国那样的反对,而是说了一句“那就像个男人一样,做到最好再回来”。


他的梦想,他的爱人,不会因为他的性别而放弃。


“我要做第一个站到顶端的Omega,我也想变成God Kuanlin站到哥哥身边。”


“冠霖啊......”丹尼尔很理解要强的赖冠霖,可是心里又挡不住的心疼。


“冠霖,我支持你!”


“谢谢大辉!”


“但是你想通过什么方式公开?”尹智圣不得不考虑这后续的问题,因为现在公司的态度是不想公开。如果他们擅自说出来,恐怕也会受到公司的惩罚,那就更不要说公开恋情了,


“我有个朋友是一个论坛的后台管理员,我觉得也许他可以帮上忙。”邕圣祐想到了高中时候要好的同学。“我们可以让公司心甘情愿地公开出来。”







-----------------------------------

每次说可能快完结了

但是好像不怎么容易完结

我到底是在干什么


评论(26)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