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丹无差】我觉得我喜欢我同事






李氏可乐:树洞君,你好。

树洞: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呀?

李氏可乐:我觉得我喜欢一个人,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先对我表白?

树洞:嗯?这位少侠,你的想法真是清奇!为什么你喜欢一个人,要让那个人先表白啊?

李氏可乐:是这样子的,我家乡的偶像剧里面,只要先表白的人在恋爱关系中总是会处于被动地位,所以我为了我的未来考虑,我得想办法让他先对我表白。

树洞:真是有深度的想法!那先给我介绍一下你俩的关系吧。

李氏可乐:我喜欢的是我的同事。

树洞:等等?又是同事?

李氏可乐:什么叫又是同事?

树洞:没什么,你继续吧。

李氏可乐:哦。我和我同事是在面试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我跟他不算熟识,我们是在后来的共事中才好起来的。

树洞:好起来?所以你们现在的关系怎么样?

李氏可乐:要是我不主动的话,就算不上亲近。

树洞:那你这想达成那个目标的话,有点困难啊。

李氏可乐:那你以为我找你是为了什么?!

树洞:你别激动嘛。你再多说点,咱们好讨论讨论。

李氏可乐:我跟同事属于公众人物,我没办法说太多。

树洞:又是公众人物?

李氏可乐:你到底还听不听?

树洞:听听听!(难道这么巧?)

李氏可乐:我喜欢他,所以老是想跟他在一块儿。但是跟他最亲近的人是另外两个哥哥,看到每次他们坐在一起聊的很开心的样子,我就觉得我的恋爱是没希望了。我现在是仗着自己年纪小耍性子,我很担心他只是迁就我才答应我的那些要求。

树洞:有什么具体事例吗?听你说的我都觉得你没什么希望了。

李氏可乐:我老是忍不住去逗他,看着他脸红,欲言又止的模样就喜欢。在工作中,我跟他站的一起的机会很少,所以只要我可以站到他身边,我都忍不住去牵牵他的手啊,搭搭他的肩啊,我还喜欢跟他咬耳朵。

树洞:那他什么反应?

李氏可乐:虽然他年纪比我大,但我还是要说,他的反应好可爱!跟他在工作中完全不是一个风格。他在工作中简直是像一个大杀四方的狼群首领,但只要他一笑,我就觉得看到了一个巨型的萨摩耶。这种反差真是让我忍不住。

树洞:忍不住什么?扑倒吗?

李氏可乐:你满脑子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树洞:一不小心没忍住,你继续。

李氏可乐:我觉得我已经做得很明显了,你说他是不是在装傻?

树洞: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有点傻……

李氏可乐: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树洞:那你还不让我说了。你没其他事情可以讲吗?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帮助你。

李氏可乐:有!那个事情是样子的。我们组出去外面工作,然后对方还给我们安排了休息室。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休息室里只有我跟他两个人。我在整理衣服,但是那个衣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我自己怎么弄都弄不好。我就让他来帮忙。我发誓我当时真的只是单纯想让他来帮忙整理衣服而已。

树洞:但是!

李氏可乐:但是!他竟然说让我闭眼睛!

树洞:厉害了!闭眼睛,想干嘛?

李氏可乐:我也是吓到了,然后还是听话地闭上眼睛,脑子里就开始冒出各种有的没的的想法。眼睛看不见的时候,其他的感官就会特别灵敏,所以我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的手在帮我理衣领,然后帮我扣扣子。当时休息室里空调温度其实打得挺低的,可我的额头还是慢慢出汗了。当下我其实是有点窘迫的,只是帮我整理衣服我就这样,挺丢人的。所以我都不敢睁开眼睛,不敢跟他对视,我怕被他看出来。

树洞:其实我觉得,是不是他看出来的话,你就没有这么多烦恼了?

李氏可乐:那他要是不喜欢我,我这样岂不是很没面子?

树洞:我觉得他是喜欢你的。

李氏可乐:我都没怎么讲他的反应,你又怎么知道?

树洞:你就当我掐指算的吧。

李氏可乐:你这个树洞还兼职做神棍啊,真的是不专业。

树洞:你们怎么老是说我不专业!

李氏可乐:还有人说你不专业?看来你真的应该考虑改行了。

树洞:请离树洞的生活远一点,好不?我们聊回你的事情。

李氏可乐:嗯,我继续。当时我就很紧张,一点都不敢动。然后,休息室突然有人敲门,没等我们说“请进”,那工作人员就进来了。我真的不夸张地讲,我当时那心一抽,一下反应就是睁开眼睛。他也被进来的人吓得没反应过来,两只手还放在我的手臂上。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就是我闭着眼睛,他把手搭在我手臂上,我们两个人保持这个状态傻呆呆地看着那个人。那个人好像也觉得自己突然进来很堂皇,看到我跟他的动作以后更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反正我们三个人都跟尴尬就对了。

树洞:然后呢?然后呢?

李氏可乐:然后他就马上放开我了啊。但是我看到他耳朵都红了。他皮肤白,所以只要一脸红就特别明显,那次是直接红到了耳朵根。

树洞:那你不是应该很满足?

李氏可乐:我是很开心啊。可是……

树洞:你怎么这么多可是,以我第三方的感受来看,我觉得他喜欢你的。你每次靠近他,

要是他没往那处想,怎么会脸红,还脸红这么多次?

李氏可乐: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所以你觉得我要怎么做,他能跟我表白?

树洞:你真的不考虑你先去表白吗?

李氏可乐:不考虑!我要他先告白,这样他以后才会觉得珍惜。你说我先跟他保持一段距离会不会好一点?

树洞:你是说欲擒故纵?

李氏可乐:对!就是我先不主动找他,你说他会不会想起我来?

树洞:我说这位可乐先生,您是不是又是在偶像剧里学来的?

李氏可乐:你怎么知道!我家乡偶像剧多,来来去去就那些套路。我年纪小,看的并不多,但也懂一些。我今天回去,我就先跟他保持一点距离,看他会不会主动来找我。

树洞:你这方法都想好了,还来找我干什么?

李氏可乐:那你帮我看看这方法有用不?

树洞:其实我有点同情你同事,你说你打算了这么多,他知道吗?

李氏可乐:他当然不知道,他要是知道,我跟他早就在一起了。还需要我找各种理由跑他房间去玩吗?还需要我老向跟他关系好的哥哥打听他喜欢的软糖口味吗?还需要我耍赖占用他旁边的位子吗?

树洞:你的怨念也是有点深啊……但是既然这么烦恼,我觉得其实你先表白也是可以的。

李氏可乐:我只是想和他永远在一起。我希望他能在意我,在意我大于我在意他。因为我一定会一直喜欢他,这样他也能一直喜欢我。

树洞:你看你在我这儿说了这么一大堆,还不如直接去和他说呢!

李氏可乐:我决定我要先跟他表白!

树洞:嗯?变得这么快?

李氏可乐:谢谢你,树洞君,虽然你不怎么专业,也没帮上什么忙,但是还是谢谢你听我讲了这么多。

树洞:说谢谢就可以了,后面那两句废话不要讲!

李氏可乐:你真的不考虑转行吗?

树洞:请离我们树洞的生活远一点!你们这些撒狗粮的!

李氏可乐:好吧,那再见了!

树洞:赶紧给我走!

 

 

 

 

 

 

 

树洞君的碎碎念时间

没想到啊,同一份狗粮竟然会被喂两次,我们树洞不要面子啊!不过好歹这俩人应该是能在一起了吧。本树洞希望这位桃子先生和这位可乐先生能够永结同心,永浴爱河,白头偕老,百年好合……我终于不用再收到他们的狗粮啦!

 

 

 

 

 

人间桃子精和李氏可乐:可是谁又知道以后呢🙃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