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丹无差】我觉得我同事喜欢我







人间桃子精:树洞君,你好。我有个问题想让你为我出谋划策一下。

树洞: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人间桃子精:是这样的,我想让你帮我看看,我的同事是不是喜欢我?

树洞:好呀!

人间桃子精:是这样的,我和我同事呢,职业比较特殊,算是公众人物,所以我不太方便说的太清楚。我们组人挺多的,反正超过了十个人。虽然我们人多,但是我们关系都挺好的,满满都是同事爱。

树洞:嗯哼。

人间桃子精:我要说那个可能喜欢我的同事是我们组的忙内。这小孩长得特好看,从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好看,好看到不管做什么都想给他分数的那种。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树洞:其实不太明白,但是我大概理解了,他就是特别好看是吧?

人间桃子精:对的!

树洞:那然后呢?你是怎么觉得他可能喜欢你的?

人间桃子精:是这样的,我们这个小组吧,之前是一起面试,然后一起考试,最后被一大群监考官选出来的。我们考试那会儿,是有好几次的小组任务,但是一直到最后,我和忙内从来没有做过组员,永远都是完美避开。所以那会儿我和他的关系其实并没有很好,算是点头之交吧。

树洞:要从这么远开始聊?

人间桃子精:你很赶时间吗?我这才刚开始呢……

树洞:没没没,不赶时间,您请说。

人间桃子精:那我继续。最后一次公布考核成绩的时候,我是真开心呐,我不止是通过了考核,还得了小组第一,所以我就跟每个人拥抱啊,挥手啊什么的。跟我们忙内拥抱的时候,我是跑过去的。当时我有点用力过猛,我们俩其实撞得都有点痛。可能是人多,他抱着我的时候,就在我耳朵边上说:“哥,我的心都被你撞疼了。”大概是因为我的耳朵敏感,我的那个心呀猛地一跳,赶紧装得没事一样放开他。

树洞:等等?桃子是先生还是小姐?

人间桃子精:我当然是男人!

树洞:哦,那我真是没看出来。您继续。

人间桃子精:你这树洞不专业,老是打断我。

树洞:对不起!老板,我错了!

人间桃子精:算了,原谅你。那个时候我也没在意,就当是一意外了。后来我们开始一起合宿了,我们单位福利不错,还提供了宿舍。虽然我跟忙内不在一个房间,但他常跑到我的房间来玩。而且他挺懂事的,不止是来玩,还会带着零食过来。每次他带来的都是我喜欢吃的。你说这是不是他特意的?

树洞:真的不是你什么都喜欢吃吗?

人间桃子精:你当我是猪吗?我也不是什么都喜欢的好吧!我唯一特别喜欢的是软糖,软糖有这么多种,偏偏每次他拿来的都是我平时在吃的。

树洞:那他自己喜欢吃软糖吗?

人间桃子精:说不上特别喜欢吧,不过吃也是在吃的。

树洞:还有其他的吗?

人间桃子精:有!每次我们出差要坐飞机,他总会要跟我坐一起,这算不算?

树洞:你说再详细一点嘛。

人间桃子精:噢,就我们组不是人多吗?所以出去都是大部队的样子。其实他跟其他几个同事关系都挺好的,第一次出远门的时候,我以为他会跟他们其中的谁一起坐。结果这孩子坚持要跟我坐,我当时也是一脸懵逼啊。我以为他是有什么想跟我聊的,才说要和我坐在一起。可是,他一坐上飞机,他就睡着了!亏得我还怕气氛尴尬,准备了一肚子的笑话想逗他。我就生闷气啊,生着生着,我也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脑袋靠在忙内的肩上,身上还盖着毯子。我就马上起来啊,然后我就看到他一脸憋笑的样子,还对我说:“哥,我半边身子都被你睡麻了。”吓得我赶紧捂住了狂跳的小心脏。

树洞:桃子先生,你同事喜不喜欢你,我还看不出来,但是我倒是觉得你挺喜欢你同事的。

人间桃子精:我是挺喜欢他的啊,但是不是那种喜欢……吧?

树洞:我觉得你可以把那个“吧”字去掉。

人间桃子精:是吗?哎呀,我又不是让你来判断我喜不喜欢他,而是要你判断他喜不喜欢我。

树洞:好吧,那你继续。

人间桃子精:嗯。他坐飞机不是喜欢挨着我坐吗?所以每次出关,我俩都是走在一起的。然后一次回韩国,我感冒了,人难受到不行,周围人又多,我就没关注到他。结果这孩子差点被人挤了出去。还好我眼疾手快抓起他的手就往前走啊,你都不知道,那人多的,我都被踩了好几脚。

树洞:我觉得你真挺喜欢他的。

人间桃子精:你听我继续说呀。等他又走在我身后了,我就放开他的手。然后!他就把手搭在我的肩上!因为人真的很多,他离我就特别近。一直到走出航站楼,他的手没离开过我的肩。是不是刺激?

树洞:刺激刺激,我觉得你牵他手更刺激。

人间桃子精:我那不算牵,就拉了他一把。

树洞:那也刺激的。

人间桃子精:行吧,我给你讲更刺激的!

树洞:来来来!就喜欢刺激的!

人间桃子精:他原先不是搭着我的肩吗?出了航站楼,他竟然搂了我的腰!!!我的腰!!!就问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树洞:惊喜且刺激,那你是什么感受?

人间桃子精:我当时感冒,人本来就烧着。他的手一摸上我的腰,我就觉得身上的衣服都要着起来了。当时那情况混乱,我觉得他可能也不是故意的,你说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树洞:不不不,我觉得你想的挺对的。你还有什么例子吗?咱们再研究研究。

人间桃子精:其实让我觉得最可疑的是一个事情。我们组工作的时候,有个事情是需要我和他共同完成的,说是事情,其实也就几秒的动作。我不能说的太清楚,容易被人猜出来。这个动作就是,我需要张开手臂,然后忙内要站在我身后,手从后面沿着我的腰往上掐住我的脖子。最后我要按住他的手再甩开。

树洞:你们这工作真是可以啊,还能因公背后抱啊。

人际间桃子精:能别这么庸俗吗?我们这是正经的工作!

树洞:你别激动别激动,跟着怎么样了?

人间桃子精:这个动作是因为我手伤了,才改的,本来我俩也就背靠背。换成这个动作以后,一开始我俩都挺不好意思的。特别是他,那动作做得特别虚无,就是基本上都不会接触到我的身体的那种,可是慢慢地,就开始不对劲了。

树洞:怎么个不对劲法?

人间桃子精: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兴奋?

树洞:你别管我,接着说呀。

人间桃子精:哦,就这个动作啊,他现在都是实打实地从我的腰上,一路摸着上去卡我的脖子。虽然我知道我身材是还不错,但这样被吃豆腐,我才忍不住要怀疑他可能是喜欢我。所以,树洞君,我跟你讲了这么多,你怎么看?

树洞:我觉得他喜欢你,没跑了。

人间桃子精:所以我要怎么办?

树洞:你还要问我怎么办?你就说你喜不喜欢他?

人间桃子精:我挺喜欢他的呀。

树洞:这不就结了,你们两情相悦,情比金坚。我就在这里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啊。

人间桃子精:谢谢啊!但是我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劲呢。

树洞:哪儿不对劲啊,记得请我吃喜糖哈。

 

 

 

 

树洞君的碎碎念时间

本来以为只是个花季少年的思春期甜蜜小烦恼,结果被狠狠塞了把狗粮,不过这位忙内太能撩了,这个桃子先生根本躲不过的。所以下次再有这种类似的话题,请赎本树洞不接了。我们单身树洞也是有尊严的。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