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四)

继续为我的北极圈CP添砖加瓦

心灵导师邕圣祐先生

再次友情出演

为他鼓掌

OOC严重

ABO

----------------------------------------


        赖冠霖又变成那个会跟哥哥们撒娇的小孩,每天都挂着营业性笑容,就连面对丹尼尔时也做得很好。但是这让丹尼尔更加不安。他忘不了那天晚上赖冠霖愤怒又带着点委屈的眼神,而且从那天起,他再也没有闻到过他的味道。赖冠霖无时无刻不贴着屏蔽贴,有的时候还会喷上香水。其他成员都开玩笑说错过了自家忙内的分化,现在长大了,连信息素的味道都知道藏起来了。


       公司倒是很赞同赖冠霖的做法,暂时也对赖冠霖的身份性别做了保密。wanna one活动繁忙,总是会遇到很多的人,其中当然不乏Alpha。虽然有工作人员在旁边处理突发情况,但总有万一,隐瞒身份就是避免麻烦最有效的方法。


      “丹尼尔,你有没有觉得冠霖最近怪怪的?”邕圣祐大概是第一个发现问题的人。他和丹尼尔、朴志训有单独活动。回宿舍的路上,邕圣祐看朴志训已经睡着了才偷偷问道。


     “能有什么问题?”丹尼尔不知道他看出了什么,不敢轻易作答。成员们都知道当初赖冠霖分化时是丹尼尔做的临时标记。所以邕圣祐才会想着跟丹尼尔来商量。


     “不是,你真的没看出来吗?你这Alpha怎么当得?”邕圣祐有点激动。


     “你轻点。”丹尼尔回头看了眼后面的朴志训,还好没被吵醒,“志训睡觉呢。”

  

     “你是真没发现,还是跟我装傻?”看丹尼尔回避的样子,邕圣祐很确定丹尼尔知道些什么,“你先告诉我,你们俩是怎么回事?”


     “我跟他能有怎么回事,跟大家一样啊。”丹尼尔嘴硬道。


     “就是一样才不正常,我们比赛前的第一节就是生理课。我们都知道标记对Alpha和Omega的作用,就算只是个临时的,那也会让Omega对他的Alpha的产生暂时的依赖性。但是你看看你们两个。一个在外面跑活动,一个天天泡在练习室里练习。本来在一块儿的时间就不多,好不容易碰到一起,你们还没什么交流。你不要跟我说你看不出来我们的忙内已经瘦了一圈了。”其实邕圣祐是真的担心他们两个,才会想先跟丹尼尔通通气。


      “他哪里会把我当Alpha啊,他就是讨厌那个时候是我标记了他。”其实这件事情已经在丹尼尔的心里堆了很久,一个人的时候都不敢翻出来想,更何况是要说给别人听。但是他太累了,他很想有人能够帮助他,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冠霖他还是个未成年人,其实我离他远点,对他,对我,对组合都好。”


      “你这说的什么话?你看现在他好吗?你好吗?” 邕圣祐当然理解丹尼尔的想法,但是他认为丹尼尔选择了最错误的做法,“我知道你的顾虑,但是逃避不是最好的选择,我觉得冠霖可能对你有点误会。”


      “有什么可误会的,是我趁人之危而已,而且是怀着私心的趁人之危。”丹尼尔觉得自己罪有应得,语气中的愧疚已经让他抬不起头来看邕圣祐的眼睛。


      “丹尼尔,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喜欢冠霖吧?”也许是因为旁观者清,邕圣祐看得很透彻,但是他需要让丹尼尔先正视自己的心。


       “说什么喜欢,有什么用,冠霖只会以为我是因为信息素影响才喜欢的他。”


       “那么,你是吗?”邕圣祐追问道。


       “当然不是。”丹尼尔脱口而出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全交代出去了,“你小子太狡猾了。”


       “先别跟我计较这个,既然你认真喜欢我们忙内,你去找他说清楚。”邕圣祐看着他严肃地说道,“冠霖的状态真的不正常,而且我觉得跟你有关。”


       又回到最初的问题,丹尼尔像一只发蔫的萨摩,出头丧气地说:“我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跟他说才会搞成这样的。”


       这只笨狗,邕圣祐在心里吐槽道。“怎么说你就自己好好想想吧,这个事情没有人可以帮你的。”

       

       等他们三个人回到宿舍已经是凌晨两点,丹尼尔本打算着晚上好好想想要怎么处理他和赖冠霖的问题,就在浴室碰到了本尊。


      “哥,你回来了啊。”是赖冠霖先反应过来打的招呼,“我马上好,哥先等一下。”言下之意很明显,就是让丹尼尔先出去。


      “哦,好。”丹尼尔也是秒怂,随手带上了门。


        浴室里的赖冠霖呆呆地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感叹自己做得很好。又突然想起什么,摸上自己的后颈,因为刚洗完澡,还没来得及贴屏蔽贴。随后又慢慢放下,没有屏蔽贴也闻不见信息素这个事情,他应该没有发现吧。



--------------------------------------

这张有点短

算是过度吧

下一章就可以知道

忙内到底怎么了

求评论求小心心

(づ ̄3 ̄)づ╭❤~

评论(26)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