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年底了 现生很忙

应对总公司就要用去半条命

另外半条献给海关 海事和商检

年前最后一次的工资已经发了

还了信用卡和花呗就跟没发一样

唯一念想 赶紧发年终奖


起不来床 熬到最后一秒导致每天高速去上班

高速治好了我的路怒症

大家都很冷静 

没人理我这个用100码跟集装箱司机肩并肩的人

嗖嗖经过 

真棒


字码了几个 

开头也写了几个

但莫名写不下去

可能老天也在劝我不要开坑了 

老老实实把不夜和搞事写完


最近没有追剧了

朋友提醒我takki新剧开播了

但是有点舍不得看

舍不得看的还有声入人心

沉醉在招商宴会上


dbq都是我的碎碎念


对了 新关注我的朋友 委屈你们了

因为又好久没更了


以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