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十二)(完结)

最后一次更这篇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瑟瑟发抖

我的第一篇中长(?)文终于完结了

沐浴更衣感谢老天爷

感谢大家

爱你们❤








赖冠霖会被单独叫到公司,他一点都不奇怪。现在网上对于他分化的事情讨论的这么热烈,第一次他的名字在热搜挂了好几天。


“冠霖,现在网上的事情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我们想你的性别可能需要公开了。”


“嗯,我明白。”赖冠霖其实已经是迫不及待想公开,但是态度上依然要表现得很为难的样子。


“我们已经在想办法联系那个论坛的负责人去删帖,应该很快就可以平息。但是既然公众已经开始关注到你的分化,所以公开是迟早的事情,希望你不要有什么不好的情绪。”


“我理解,我相信公司会帮我处理好。”


“还有一个事情……”赖冠霖就知道不会只是他分化的事情。其实和那个帖子类似的很多,只不过都是在几个小时中就被论坛给删了,最近大热的那个帖子是邕圣祐托朋友保住的,里面的内容他们并没有去引导,但也没想到会有人关注到他和丹尼尔的事情,不过看现在这状况,是想试探一下他吗?


“什么事?”赖冠霖自己也不提,就等着对方先开口。


“你看帖子了吗?”


“还没有……”赖冠霖确实是没有看帖子,事态的发展都是从新闻报道中知道的,这其中不免有很多杂志小报对他和丹尼尔关系的揣测报道。


“那个,其实是这样的,那个,你和丹尼尔的关系怎么样?”


“关系挺好的呀。”赖冠霖很坦然地说。


“挺好是……怎样的好法?”


“就……这要怎样回答?”


“或者你告诉我,你说的‘挺好’是跟其他成员一样的‘挺好’吗?”绕了一大圈,终于是问道点子上了。感受到与他相谈的工作人员明显紧张的声线,小心翼翼的语气,赖冠霖突然想不通他们是犯了什么大错吗,为什么一定要跟人隐瞒?只一瞬,赖冠霖便改变了主意。


“不一样哦,丹尼尔哥是不一样的。”他抚上后颈的腺体,含笑说道。他一点不担心丹尼尔会因为他的决定而对他生气,反而他觉得丹尼尔会更高兴也说不定。想到这,他毫不犹豫地撕掉了屏蔽贴,一股甜腻的焦糖味流露出来,其中又夹杂着黑麦威士忌的味道,两种信息素的味道在空气中缠绵。


 “你……你们……?”很显然,他知道那股黑麦威士忌是谁的信息素味道。

赖冠霖很满意对方的反应,他把屏蔽贴又贴上,“而且,这不是临时标记。”


“你们真的?……算了……冠霖,你先回去,你们的事让公司来打算。”


“好的,谢谢。”赖冠霖瞬间觉得非常轻松,自从分化以来,第一次感受到自由的呼吸,没有那么大压力,不考虑以后的打算。

 

 

 


丹尼尔回到宿舍才知道赖冠霖被叫到公司了。


“丹尼尔哥,我把咱们的事告诉公司了,你不会生气吧?”


“我还巴不得呢,你有没有怎么样?他们没有为难你吧?”现在的丹尼尔最怕两件事,一是怕赖冠霖不开心,二是怕赖冠霖受委屈。


“我没事啦,我都想好了,大不了不就不做歌手了。”


“说什么傻话?!这不是你的梦想吗?!”


“我是说真的,我从出道开始,已经收到了这么多的掌声,我早就无憾了。”


“冠霖,”丹尼尔把赖冠霖拥进怀里,“你值得更好的未来。”


“我已经有你了啊,你就是更好的。”


“我们不要想得这么悲观,也许会有新的出路也说不定啊。你看我们这么红……”


“丹尼尔哥,你好臭屁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God Daniel,你可是God Kuanlin。”


“你是God Daniel我认证啦,但是我……唔”


赖冠霖被丹尼尔吻住,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都被堵回肚子里去了。


“你们!不要在客厅做这种事情!”尹智圣一回家就看见沙发上吻作一团的两个人,一个狮吼,就冲上去把那两人分开。


“丹尼尔,你是皮痒了吧?!”尹智圣拿着抱枕狂甩丹尼尔的脑袋。


“我错了,我错了,哥,手下留情啊!”丹尼尔被打得满室逃窜。


“你给我站住!”

 

 

 


“哥!智圣哥!别打了,公司来电话了,说找你!”黄旼泫从楼上匆匆跑下来,就看到客厅乱成一堆的样子又受不了,把手机塞给尹智圣后,就开始动手整理。


“您好!”


“是!”


“是!”


“我明白……”


“这个我可以保证,请相信我!”


“好的,再见!”


尹智圣挂了电话,对丹尼尔招招手。


“姜丹尼尔,你过来。”


“我不要,你又要打我。”


“趁着我心情好的时候,你赶紧给我过来!”尹智圣气得心累,一屁股坐到赖冠霖的旁边,“冠霖,你是不是跟公司坦白了?”


“嗯,对不起,智圣哥,我又任性了。”一想起这件事,赖冠霖觉得最对不起的,还是自己的成员们。


“刚才在电话里,公司已经把处理想法告诉我了。你们的事,公司会替你们保密。”


“真的吗?”赖冠霖和丹尼尔异口同声,就连劳动中的黄旼泫都听见动静,停下手里的活,一起坐到沙发上听尹智圣讲话。


“真的,公司说冠霖分化的事,他们会发新闻稿给各家媒体。关于恋情,合约期内,你们都不能公开。还有,”尹智圣转过头盯着丹尼尔说道,“公司让我全权管理宿舍纪律。你们只要在我的眼皮底下,别想做什么越轨的事情!听见没?”


“额……是是是,没问题。”这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丹尼尔他们措手不及,只要不拆散他们,什么要求他都可以答应。

 

 


 

公司的行动力也是非常的迅速,原来被各种小道充斥的网络在三天后水落石出。大韩民国的国民终于知道了wanna one成员赖冠霖分化成为Omega的事实。因赖冠霖而热闹非凡的热搜也慢慢被其他消息所掩埋。有人也会担心,年轻Alpha和Omega同在一个组合会因为信息素的影响而造成私生活的混乱,而wanna one的成员们却从来不特意回应这些,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步调,用音乐,用实力,用努力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神话。


而事业爱情两得意的丹尼尔却很烦恼。


自从将恋情和成员坦白后,丹尼尔过得更加孤家寡人。因为成员们都防着他接近赖冠霖。自家辛苦养的“白菜”还没熟透就被自家养的“猪”给拱了,是你你也得护着。


“丹尼尔,你赶紧从冠霖的房间里出来!”这是尹智圣


“丹尼尔,收起你的信息素!”只是邕圣祐


“丹尼尔,不准和霖霖单独出门!”这是朴志训


“……”


“啊!我受不了了!赖冠霖,我们私奔吧?”


“好啊!”










评论(16)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