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丹无差】搞事我只服忘拿碗(二)

继续搞事

私设如山 

*异性同性恋平等化 

*成员们均用微博 

*忘拿碗出道五年且未解散 

 

 

 

 

 

尹智圣和狐朋狗友吃完饭,凌晨才回到家里,一个晚上没有滑手机,锁屏消息提醒他“您关注的丹罐超级话题已更新”。

 

尹智圣有个不为人知的小号——桃子满满罐,关注了很多丹尼尔和赖冠霖的CP向的博主,但是他一直对自己说:“我不是腐男,我只是关心弟弟的幸福而已。”

 

丹尼尔喜欢赖冠霖的这件事情,是尹智圣一不小心发现的。

 

出道初期,他就常看到丹尼尔带着赖冠霖开夜车练舞。某天晚上,他鬼使神差地想去慰问两个辛苦的弟弟,带了宵夜去练习室。他幻想着俩人看到带着夜宵的他感激涕零的样子就要推门进去,这手还没摸上把手呢,他就看到丹尼尔正给躺在地上好像睡着了的赖冠霖盖衣服。尹智圣欣慰地想,他家平时上蹿下跳的丹尼尔也终于懂事知道疼人了,他要记录下这感人的一幕,掏出手机就对着里面录视频,他看着手机屏幕里动作轻柔的丹尼尔,当妈的骄傲感油然而生。可接下来的一幕,吓得他差点拿不稳手机。他一瞬间感觉到自己好像拍到了了不得的画面。

 

他蹑手蹑脚地下楼,没惊动练习室里两个人。他在电梯里又不死心点地开了那个视频,里面的丹尼尔在给赖冠霖盖上衣服后,没有离开,而是亲了亲他的额头。

 

亲额头!还那么轻柔的亲额头!

 

尹智圣当时的感受就像是当妈的发现了儿子床底下藏着的小黄书,反正就是百感交集。回到宿舍,他把一袋子夜宵丢给了那群饿狼,自己坐在一边点开了微博“丹罐”超话,从此他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尹智圣的新世界每时每刻都有新消息,尤其是今晚。

 

“让我来看看我们家的傻弟弟又干了啥惊天动地的事情……”尹智圣先点开了超话首页。

 

“热搜都在说霖霖恋爱了,到底是怎么回事???555555555我们的极圈CP要崩了吗5555555555555”

 

“大家不要相信那些有的没的,没有官方消息,我都不信!!!”

 

“别去看热搜那些营销号的蹭热!!!一起来重温一下新单MV的花絮!!!丹罐最甜!!!”

 

……

 

“热搜怎么了?”尹智圣点开了热搜页,满眼“赖冠霖女友”“赖冠霖 谈恋爱”“赖冠霖 同居”。

 

“我X!”尹智圣爆了粗口。

 

微博上沸沸扬扬的传着赖冠霖交女朋友的消息,粉丝都在自发的控评,“没有官方消息请不要轻信,期待赖冠霖的新作”,也有路人表示人女友都宣示主权了,粉丝们还在自欺欺人,言辞之间都是嘲讽的味道,剩下就是一些使劲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的吃瓜群众。

 

而尹智圣这个吃瓜群众也终于在一个营销号里看到了这个事情的始末。

 

原来是一个叫“用户1213410”的博主被人扒皮是赖冠霖的私生饭,然后放了大招,公开了一张赖冠霖从来没有公开过的私照,虽然很快就删除了,但是还是被人截了图,大肆讨论。尹智圣翻了这个博主的每一条微博,全部是关于赖冠霖的,但里面很多照片更像是他们周围的人拍的。也许是公司安排的粉?

 

尹智圣点开那张截屏,研究那张照片,明显是被抓拍的,里面的赖冠霖正在吃饭,菜色看上去也是他最喜欢的,看来这个拍照的人对他的喜好非常了解了。“大晚上的,玩什么推理啊……我只是个关心弟弟们的队长啊……放过我吧……”尹智圣觉得喝过酒后的脑袋更疼了。

 

“但是从哪里看出来这是女朋友视角呢?没有亲昵动作,很普通的照片嘛,不知道丹尼尔知道了没呀……”

 

在尹智圣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丹尼尔时候,公司已经开始撤热搜,公开申明也来了。

 

“公司已与该博主取得联系,该博主为wanna onward团队的工作人员。公司已就该工作人员此次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于造成的不良影响深感抱歉!此后,我司会更严谨重视在工作人员的专业上,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此也感谢社会大众对我司wanna one以及wanna one成员赖冠霖的关注!谢谢大家!”

 

“我们的公关部也是操碎了心啊。”今天这事就算是过去了,但是这个“用户1213410”真的是工作人员吗?尹智圣刷着微博,舆论的风向也在粉丝和水军的努力中慢慢变得和谐,他最终还是决定打个电话给丹尼尔。虽然已经是半夜的时间,但是他知道夜猫子的丹尼尔肯定还在啃漫画。他调出电话,就在他按下拨出的同时,微博再次提醒“您关注的丹罐超级话题已更新”,他又迅速挂断。

 

超话里都沸腾了,因为电影“天桥之路”官宣了,由赖冠霖担纲主演。

 

“我们家忙内真是长脸!”这半夜的官宣也透着一股耐人寻味的味道。尹智圣快被这一晚跌宕起伏的剧情给折腾坏死了。

 

“所以这之前是一场炒作吧,所以我们霖霖真是主演了,对吧?”

 

“真是一波令人窒息的操作,差点要了老阿姨的命!”

 

“真的是非常期待了,要是丹尼去客串就更好了!”

 

“画饼,如果丹尼去客串,转发这条微博,抽一位CP鹅送两套丹罐拆专。”

 

再更新,超话里面就是各种各样的抽奖。

 

尹智圣登录了自己的大号,转发了“天桥之路”的那条官宣,并写道“恭喜我们冠霖接新电影!!!PS,@姜丹尼尔 群众喊你去客串”。他的这条微博没过一分钟,转发就过万了,因为丹尼尔秒转了。

 

“恭喜我们霖霖!咱们一起走天桥之路吧[爱心] [爱心]”并配了一张蜿蜒的公路上,他和赖冠霖并肩站在夕阳下的图。

 

这转发,关于新电影的热搜就蹭蹭往上涨,直接来了个“爆”。

 

负气一时爽,挨骂是迟早。

 

丹尼尔先是被经纪人骂得狗血淋头,然后被禁用小号一周,但是他还是一直关注着自己造成的烂摊子。公司处理得干净利落,“天桥之路”的投资方也很乐意借这波热度,所以话题很快被新电影掩盖过去。已经在他腿上睡着了的赖冠霖并不知道,因为他的一张照片在微博上引起的惊涛骇浪。

 

“霖霖,我们去床上睡吧。”丹尼尔终于放下手机,推推赖冠霖。

 

“嗯?”赖冠霖坐起来,眯着眼睛,并不是很清醒,“我睡着了吗?”

 

“嗯,来扶我一下,我腿麻了。”丹尼尔一动不动坐了这么久,两条腿早就不是属于他的了。

 

“哎呀,你怎么不早说!”赖冠霖一下就清醒了,“有没有怎么样,要不要我抱你?”

 

“好啊。”丹尼尔一脸撒娇地张开双手,“不过,我很重哦。”

 

“能有多重啊……”赖冠霖本来打算用公主抱,但是好像不太好着力,最后一个转身,俩手一拉,把丹尼尔拉到了他的背上,“还是用背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不要因为我重就丢下我,”丹尼尔本来把挂在赖冠霖手上的腿,像担心他跑掉似的,一下环上了他的腰,害的赖冠霖有点踉跄。

 

“你给我小心点!”

 

“冠霖啊,你的电影官宣了。”

 

“啊?”赖冠霖傻愣在原地,“怎么这么快?”

 

“可能是怕你跑了……”

 

“你又不正经……”赖冠霖把丹尼尔放到床上,给他掖好被子后,自己躺到另一边。

 

“刚公司来电话了,我接的。”丹尼尔侧个身,面朝着赖冠霖,“冠霖啊,你开心吗?”

 

“开心啊,工作,生活,还有……”赖冠霖顿了顿,“爱情。”

 

明明没开灯的房间,没有光源,但是很奇怪的是,丹尼尔好像从赖冠霖的眼睛里看到了亮光,就像是缀满星星的深夜,宁静而深远。

 

很快俩人相拥入眠,而身为单身狗的老妈妈尹智圣也在经过了曲折的心路历程后筋疲力尽地去睡了。

 

折腾了一晚的微博终于在凌晨时分趋于平静,一条微博评论悄悄地出现在尹智圣转发的评论区内。

 

收藏一罐奶:或许这样也可以~~~赖冠霖和朴志训贴脸自拍.jpg。朴佑镇把手机丢到一边,去冰箱里取了一听啤酒。

 

 

 

 

 

 

 

 

 

PS.没有有其他CP

评论(23)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