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丹无差】恋爱四五事

是不是没有想到还有这个系列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

 

 

 

 

 

1.

赖冠霖被勒令禁止打篮球。

其实不只是他,是全团成员都被禁止参与剧烈的运动,为着是保护他们不受伤。

“冠霖呐,穿上外套,跟哥哥出个门。”丹尼尔对着躺在床上无聊滑手机的赖冠霖说道。

“哥又想吃宵夜吗?经纪人哥哥会骂死我们的。”赖冠霖嘴里虽然抱怨着,但身体还是诚实地去拿外套。

可是没想到的是,丹尼尔带着赖冠霖去了小区的篮球场。

“尼尔哥?”

“不用担心,晚上没人,我们可以自己玩。接着!”

赖冠霖“啪”的一下接住丹尼尔的传球。

“傻愣着干嘛?我们痛快的玩一场就回去!”

丹尼尔和赖冠霖玩到大汗淋漓,累得只能瘫躺在地上。

“丹尼尔哥,谢谢你。”

“冠霖呐,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能拿到你面前。”

  

 

 

 

 

2.

赖冠霖为了感谢他丹尼尔哥哥带他打篮球的情谊,诚邀他一起去看了电影。电影票是提前定好的,选了一部好莱坞的科幻片。

两个人在暗灯后进场的,赖冠霖进去才发现自己订的竟然是情侣厅。

“情侣厅啊,霖霖是不是打算对我做什么坏事?”丹尼尔把饮料喝爆米花放到架子上,张望了周围的环境,午夜场人也挺多。

“明明只是不小心看错了!”

电影的很精彩,精彩到赖冠霖一直在惊呼和感叹。

电影是很精彩,但是现在丹尼尔的注意力全在赖冠霖身上。

“霖霖……”          

“嗯?”然后就被吻住了,

“看电影应该要安静哦。”

 

 

 

 

 

3.

“禁止成员们半夜串门”

“禁止成员们互相换房”

“禁止成员们半夜出门”

“依然禁止姜丹尼尔和赖冠霖共用一个浴室”

丹尼尔看着墙上贴着的宿舍新规说道:“这些规矩根本就是针对我!”

“算你识相,上面全部为你量身定制。”旁边尹智圣凉凉地说道。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谈个恋爱,你就这么针对我?!”

“我只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4.

“又是谁带冠霖去吃外食了?!”尹智圣看着丹尼尔跑上跑下,不是端粥就是倒水,就知道一定又是赖冠霖因为吃太辣的食物而胃疼了。

“我们真的冤枉啊!明明是冠霖硬拉着我们去的。”李大辉真的是有苦难言。

“是真的!我们也很无辜的!”朴佑镇表示非常后悔,其实席间赖冠霖狂点重辣,重重辣的食物时,他就开始后悔了。

……

“霖霖,你生我的气,为什么要跟自己过不去?”

“我不能喝酒,还不能吃个辣的食物过过瘾吗?”

“你就是知道我会难过你才会这样折腾自己!”

“那你手受伤还去练舞,你有考虑过我会难过吗?”

“对不起。”丹尼尔一把抱住赖冠霖。“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霖霖,我以后再也不那样了。”

“嗯……要不你先下午解救一下楼下两位哥哥?我怕他们会被智圣哥骂死了……”

朴佑镇和李大辉:赖冠霖,你可终于想起我们俩了……

 

 

 

 

 

5.

某次wanna one放假,丹尼尔跟着赖冠霖跑去了台湾。赖冠霖的行程就是回忆过去,丹尼尔的行程就是感受赖冠霖的过去。

“这是我以前读的小学,我以前常常在操场上打球。”

“这家冷饮店,是我以前很喜欢来的,他家的奶茶特别好喝。”

“这个公园竟然还在,以前一直说会拆掉,现在再看到好亲切啊。”

“……”

两个人走累了,就坐在公园的秋千上吃甜筒。

丹尼尔宠溺地看着满脸兴奋的赖冠霖,有些低落,“真可惜,我没能参与到冠霖的过去呢……”

“可是,你有我的现在和未来啊。”赖冠霖站起来,向丹尼尔伸出左手,“咱们走吧。”

 

 

 

 

 

6.

某天,赖冠霖和丹尼尔闲来无事一起翻杂志。

“霖霖,你看这车是不是超级帅!”

“是挺帅的。”

“我以后也一定要买一款这样的车!男人果然应该要买车。”

……

几天后,宿舍。

赖冠霖下楼只看到黄旼泫一个人正在打扫客厅。

“旼泫哥,你知道丹尼尔哥去哪儿了吗?”

“好像和圣祐去兜风了,听说他们借了经纪人哥哥的车。”

“这样啊……男人果然应该要买车啊……”

……

某签售现场。

“冠霖成年了,最想做什么事情?”

“买车!”

 

 

 

 

 

7.

Wanna one搬宿舍的时候,丹尼尔因为行程没参加,所以他的行李全部委托给赖冠霖打包了。他的原话就是:“就让霖霖看着办吧。”

……

“原来我的衬衫在这里啊……”

“竟然还藏了软糖,没收了!”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可以丢了……”赖冠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把东西转移到箱子里面去。

“这个是什么东西?”赖冠霖翻到了一个盒子,“文具?”上面写着这两个字。虽然教养告诉他乱翻别人东西不太好,但是最后还是没能战胜好奇心。打开来只是一叠练习纸,上面上面歪歪扭扭写着他的中文名。他拿出来,翻了翻,再往后就是满纸的“我愛你”。

“这个傻瓜,也不知道练了多久……”他把练习纸放回去,盖上盒子。想想又重新打开来,拿了纸笔,在最后一张练习纸上郑重写下“我也愛你”。

 

 

 

 

 

8.

丹尼尔正躺在床上刷漫画。

“丹尼尔哥,101的校服在哪里?”

“啊?什么?”

“你的校服啦,在哪里?”

“就在那边的衣柜里,怎么了?”

赖冠霖赶紧去旁边的衣柜里翻找,“怎么找不到?”

“干嘛突然找这个?”丹尼尔看他翻了几分钟都没找到,便翻身下床,“我来给你找。”

“找到啦!”赖冠霖好不容易从一堆的衣服中找到了那个校服外套。“丹尼尔哥,这个外套的第二颗纽扣送我了。”说完,他迅速从口袋里掏出剪刀,干净利落地剪掉了纽扣。

“好好地,怎么突然剪纽扣?”

“没什么,反正送我就好了!我先走啦!”赖冠霖抓了纽扣就跑了。

“奇奇怪怪的……”丹尼尔一头雾水。

 

 

 

 

 

9.

丹尼尔始终觉得那天拿走他外套纽扣的赖冠霖太奇怪了,所以上网搜索了以后才明白了第二颗纽扣的意义。

他不禁感叹,他家小不点到底是看了多少家乡的偶像剧啊?

 

  

 

 

 

10.

某日

“丹尼尔哥,宿舍附近竟然有台湾小吃卖诶,我们去好不好?”

“好啊。”

然后赖冠霖就和丹尼尔打理了一番,又是口罩又是帽子地出门了。

“等一下我要点面线,台湾鸡柳,还有珍珠奶茶!啊,还想吃牛肉面,怎么办?”

“等等?台湾鸡柳?”

“对啊,我好久没吃了。”

“霖霖呐,咱们以后不吃台湾鸡柳了,然后饮料也只能喝桃子味的,零食就是地瓜,或者蛋糕,反正啊……”丹尼尔讲到一半才发现赖冠霖没有跟上来,“怎么了?”

“丹尼尔哥,以后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吧。”赖冠霖无奈说道。

 

 

 

 

 

评论(25)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