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丹无差】恋爱二三事

写这篇的原因就是我非常不满意新宿舍分房结果

我的CP就不能给我发个大糖吗

o(╥﹏╥)o

 

 

 

 

 

1.

换宿舍前,赖冠霖很喜欢腻在丹尼尔的房间,以至于他的床常常是空着的。

有一天,邕圣祐看不下去,要求跟赖冠霖换床。

“冠霖,以后你睡我的床,我去睡你的床吧。”

“圣祐哥,我觉得还是算了。”

“省得你老挤在丹尼尔那张小床上,对你长高不好。”

“谢谢圣祐哥,但是你觉得丹尼尔哥会同意吗?我睡你的床?”

“……”

“……”

“冠霖啊,就当我没提过。”

 

 

 

 

 

2. 

Wanna one组合人多,但是宿舍里的浴室太少。

每次回家或者出门,大家都抢着要先用浴室。

在这种情况下,两人同时使用浴室是常有的事。

但是,

团内唯一被禁止共同使用浴室的是

姜义建和赖冠霖。

这是英明的队长大人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立下的规矩。

这个规矩被列在了wanan one宿舍舍规的补充页里面。

 

 

 

 

 

3.

“李冠霖,你明天打算穿什么呀?”

“就是那边那个卫衣,还有那条我上次借给你的裤子。对了,那条裤子是不是还晒着?”

“诶你等等!”丹尼尔一把抱住往外面走的赖冠霖。

“干嘛?我要去拿裤子。”

“霖霖啊,我觉得那个跟这个卫衣不配。要不明天不穿那个了?”

“你对我的裤子做了什么?”

“那个……你别生气……”

“你先说事儿。”

“最近不是天冷嘛,我这手就忍不住插到那个裤子的破洞里面去,那个洞就越来越……”

“我说那裤子的洞怎么变大了,都快开到大腿根了!你是摸大腿上瘾了啊?!”

“我错了……你就当这裤子送给我了,好不好?”

“不好!给我扔了!你也不准穿!”

“遵命!”

识时务者为俊杰,才是真男人,这是姜义建最深刻的反省。

 

 

 

 

 

4. 

“是谁偷喝了我的牛奶!”河成云看着垃圾桶里牛奶盒子的尸体吼道。

“哥的牛奶又不见了吗?”邕圣祐听到厨房里的吼声跑进来看热闹。

“要是被我抓到是哪个混小子,我直接把他折成长颈鹿!”

此时的丹尼尔抱着杯子瑟瑟发抖地躲进了房间。

他最近在瞒着成员们偷偷地疯狂喝牛奶,只因为赖冠霖一直在蹿个头儿。

太平洋宽肩也抵不过身高上的差距。

因为他忙而忘记买牛奶,所以先拿了冰箱里的,以为明天补上就不会被发现。

看来晚上必须要去趟便利店了。

 

 

 

 

 

5. 

101时期的丹尼尔就看上了赖冠霖,总是在邕圣祐面前各种花式地夸奖。

“你说小赖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

“小赖的男子汉舞台太帅了!”

“为什么有的人,刚起床的脸都是帅气得可以直接上电视的那种?比如赖冠霖这样。”

不胜枚举。

看着姜丹尼尔这种花痴的表现,邕圣祐只想一脚踹在他屁股上,有本事去表白啊!

但他自己也不敢去勾搭啊,就怂恿邕圣祐。全靠着邕老师这条线,丹尼尔才慢慢和赖冠霖混熟了。可怜邕老师后来还被丹尼尔各种嫌弃是电灯泡,打扰他和赖冠霖的二人世界。

 

 

 

 

 

6. 

撩天撩地的姜丹尼尔在签售会撩遍每个来签名的粉丝,就算是在最后一排的相机,他都能准确找到焦距,对着镜头比心微笑,网上还盛传着他各种撩粉金句合集。偏偏就是这么一个标准多情射手男,在遇到赖冠霖以后,怂到连句情话都说不出。

虽然这俩人勾勾搭搭,黏黏糊糊,眼神里的小火花噼里啪啦,可就是没有确认关系,搞得旁边尹智圣被两个单身狗莫名其妙塞狗粮,又不敢有怨言。

终于有一次,赖冠霖对着丹尼尔大手一挥,说:“丹尼尔哥,有时间吗?”

“有有有!冠霖尼,有什么要和我谈的吗?”

“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你要不要?”

“要!”丹尼尔一脸幸福狗狗笑地抱住了赖冠霖。

这下尹智圣终于吃上正经的狗粮了。

 

 

 

 

 

7.

“我反对!”丹尼尔义正言辞地拒绝赖冠霖跟裴珍映睡一间。

此时,wanna one正在讨论新宿舍的分房事宜。因为房间只有6间,除去想要安稳睡美容觉的河成云霸占的单间,剩下的5间只能是让成员俩俩合宿。

而丹尼尔已经反对了8个人和赖冠霖和人共用一间的意见。

“丹尼尔!你到底是想怎样?!”尹智圣觉得自己已经快要气到爆炸,“你最好能说服我,不然那我就把冠霖和志训排在一起!”

“……”朴志训扶额表示爆炸临界点的队长不好惹。

“我怎么能让冠霖和你们这些觊觎他美色的人住在一起!”

“那你想让谁跟他住一起?”尹智圣看了眼旁边一言不发的赖冠霖,“你敢说你,试试看。”

“我就说我要跟冠霖住一间!”

“我反对!”

“我反对!”

“我反对!”

“我反对!”

“我反对!”

“我反对!”

“我反对!”

“好了,都不用我说反对,他们都不同意。”尹智圣总结道。

“……”姜丹尼尔。

“……”赖冠霖。

最后的最后,河成云为了团队和谐,让出了单间。

 

 

 

 

 

8. 

赖冠霖出远门前一天,总是容易失眠。所以只要有海外行程,他都会有点坐立不安。第一个发现他这个毛病的就是丹尼尔。他偷偷地在口袋里藏了块手帕,上面滴了一些薰衣草精油,半步不离地走在赖冠霖身边。不知道的人都以为他换了香水,比如各位接机的粉丝。

“尼尔换了新香水诶!”

“好像是薰衣草的主调。”

“我也好闻薰衣草味的姜丹尼尔!”

“求大神告知这是哪种香水。”

“同求香水品牌,想get同款!”

孩子们呐,那真的只是一瓶精油而已。

 

 

 

 

 

  9. 

“我曾经在丹尼尔哥那里收到过感动……”赖冠霖在节目里这么聊着出道前他和丹尼尔的事。

“出道show con前我很紧张,尼尔哥就对我说‘冠霖啊,我们来吃拉面吧’……”说到这,坐后面的河成云差点一个虎扑扑到赖冠霖身上,阻止他说下去。

冠霖啊,被邀请一起吃拉面真的不是一件单纯的事情啊。成员们默默地想。

所以某次综艺,被问成员内谁最单纯?丹尼尔的PICK就是赖冠霖,理由是好像对韩国不太了解。

成员们表示会继续向忙内灌输关于韩国的知识。

 

 

 

 

 

 

 

评论(17)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