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十)

大半个月过去了

可能大家都忘记前情了

sorry sorry sorry

为大家提供的链接

如有需要可以去翻翻

-------------------------------------






丹尼尔从房间出来的时候,一脸满足得想让人揍他。


“你有想过后面要怎么办吗?”邕圣祐看着好友欠揍的脸认真地问道。


“我会先跟公司坦白。”其实从丹尼尔和赖冠霖交往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在考虑向公司公开的事情。只不过当时顾忌到赖冠霖的身体,才不敢轻举妄动。但是现下,人都已经是他的了,那么后续的事情不考虑是不行的了。


“你跟冠霖讨论过了吗?”


“还没有,他还在睡觉。”想到赖冠霖的睡颜,丹尼尔笑得更是宠溺。


“你快给我停止你恶心的笑脸。”邕圣祐闻着空中恋爱的酸臭味,一掌拍在丹尼尔的脑袋上。


“你这是嫉妒。”


“呵,你最好先想想怎么面对楼下的那几位哥哥弟弟们。”


“圣祐哥,请帮帮我!”丹尼尔双手合十说道。wanna one的成员一直对忙内宠爱有加,像组合里的吉祥物似的,谁见到都想上手捏两下脸蛋。而这个集完全宠爱的弟弟,被他丹尼尔吃抹干净了,而且是做了永久标记。丹尼尔光是想想那后果,都觉得后脖子一冷。


“......”求人的时候才知道叫哥。

 

那天尹智圣离开房间前已经把最坏的结果都考虑了一遍,所以姜丹尼尔一派吃饱喝足地下楼时,他就知道他头疼的日子要开始了。


本来一个组合中既有Alpha又有Omega是件很麻烦的事情,青春期的孩子荷尔蒙分泌旺盛,互相吸引的情况经常发生,有的时候连Beta都不是绝对安全。所以公司一般在选择组合成员的时候,都会先考量一遍分化后的可能性,尽量有可能分化成相同性别的孩子放在一堆。可是wanna one这个组合很特别,所有的成员是国民制作人选出来的,所以根本无法预料到组合里面性别的问题。


丹尼尔从楼梯上下来后,就自觉地跪坐在地板上,连垫子也没敢用,一副乖巧的样子。


“那个,我有件事情先跟大家说一下。”


“不好的事情就别告诉我了,我应付不来。”尹智圣见他这吞吞吐吐,就知道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我想知道!”金在焕是第一个坐不住的,能让爽快的丹尼尔这么犹豫不决,一定是了不起的大事。


“我也!丹尼尔哥,是什么事情啊?”朴佑镇也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


“其实,是这样子的,那个,我......”


“我和丹尼尔哥在一起了。”赖冠霖突然出现在楼梯口,他出声,大家才注意到。他走到丹尼尔身边,学着丹尼尔的姿势,也端正地跪坐在旁边。


“你怎么下来了?”发情后的Omega本来就虚弱,再加上标记,赖冠霖的身体根本不适合下楼。


“我没事,我不想哥一个人面对。”赖冠霖主动握住丹尼尔放在膝盖上的右手。“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赖冠霖不是那种会躲在Alpha身后的Omega,他知道就算他被标记了,也不是谁的附属品,他有自己的思想和愿望,他不需要谁的保护。


“你们?大发!”金在焕怎么也想不到了不起的大事竟然是姜丹尼尔和赖冠霖在一起了,“我需要点时间冷静下。”


“oh my god!”意想不到的消息让李大辉直接彪了英文。

 

“我知道我们很任性,但是我们是很认真在交往的。”丹尼尔感受这手上赖冠霖传来的温度,原来惴惴不安的一颗心慢慢安定下来。


“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黄旼泫被眼前的两个人搞得一头雾水,这俩人是什么时候走到一起的?


“我爱冠霖,冠霖也爱我,就这么简单。”


“什么简单?你们有考虑过后果吗?”朴志训闻得出赖冠霖身上信息素的变化,原来的甜腻味道中掺杂了一些不属于他的烈酒味道。这就不只是交往的问题,这是一辈子的标记。Alpha可以标记很多人,但是Omega一辈子只能被一个人标记。他倒不是不信任丹尼尔,只是担心赖冠霖年纪还这么小,被恋爱冲昏了头脑,一个情不自禁就以为是一辈子,如果后悔了怎么办?从组合成立开始,赖冠霖就很依赖朴志训,他分化成Omega以后更是,朴志训也一直把他当做亲弟弟一样在疼。弟弟突然被一个Alpha交往标记,就算对象是自己的团员他也不放心,说他偏心他也认了。


“冠霖,我想听你自己说。”


“志训哥,我只是喜欢上一个人,而那个人刚好也喜欢我。我本来很讨厌自己Omega的性别,我不想我喜欢的Alpha是因为我的信息素而喜欢我。其实我也很害怕,可是只要丹尼尔哥在我旁边,我就觉得自己好像有了对抗一切的力量,什么都不再害怕了。”赖冠霖的韩语还是有口音,但是他用生疏的口气说的这些话,却能很好传达到每个人的心里,尤其是丹尼尔。他第一次听到赖冠霖说这些话,他总是把自己的想法憋在心里,就连他的告白都是被自己逼急了才说出来的,他低估了赖冠霖对自己的感情。他把右手抽出来,反握住赖冠霖的手,像是要把自己的力量传递给他。

 

“所以清大家帮帮我们。拜托了!”丹尼尔拉着赖冠霖向成员们鞠躬,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那么他们和公司的谈判就会更有底气。

 

“冠霖,你先坐过来。”尹智圣心疼还跪在地上的忙内,于是先把他扶起来。而牵着赖冠霖的丹尼尔也想跟着他起来,但是被尹智圣一把摁在地上,“丹尼尔,你继续跪着。”

 

“智圣哥,我也是你弟弟啊!你就不能顺便也心疼心疼我?”丹尼尔像是一只被丢弃的大狗一脸可怜的看着尹智圣。

 

“你要是忙内我也心疼你。”尹智圣把刚自己坐的位置让给赖冠霖,然后转身对大家说道,“看来我们需要制定一个计划。”







------------------------------

我知道我拖得太久了

但好在终于是快要结束了

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

爱你们

(づ ̄3 ̄)づ╭❤~

评论(38)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