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七)

以下都是人工糖

OOC严重

ABO

祝大家阅文愉快

---------------------------------------


    

wanna one成员因为新的舞蹈重新聚在一起练习。大家第一次看到新的编舞,尤其是back hug的时候,都调侃说要找个最高的成员来做,这样才会有back hug的味道。所以当赖冠霖被指定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丹尼尔简直就要起来撒花。其实对于Alpha来说,让人那么靠近自己的腺体,会产生一种被威胁而抵触的本能感。这需要他完全放心后面的人,而赖冠霖正好就是那一个人。

 

“哥,咱们来练习吧。”赖冠霖拉过丹尼尔到旁边,他对新的编舞也非常期待,迫不及待地想试试。

 

对于舞蹈动作已经充分了解的丹尼尔很熟练地在前面solo,然后张开双手,等待着赖冠霖。虽然两个人已经表明心意,但是在成员面前,做这样亲密的动作,依然让赖冠霖有些面红耳赤。他有点别扭地环住丹尼尔的腰,然后顺势往上,做出要卡上脖子的动作。丹尼尔用手覆上赖冠霖的手后甩开。


丹尼尔透过镜子和赖冠霖对视,这孩子整张脸都红了。


“你没事吧?”丹尼尔转身问他。


“嗯,没事。”赖冠霖扯了一把衬衫衣领,“就有点热。”因为他的动作,丹尼尔可以隐约看到他怂起的锁骨,透着一股未知的性感。他似乎也有点口干舌燥。


“咳,我们再试试。”one two three four,five six seven eight,赖冠霖靠近丹尼尔,两只手依然虚虚沿着丹尼尔的腰向上。丹尼尔可以清楚听见赖冠霖在身后的呼吸声,有点发烫,有点湿黏,他开始心跳加速,Alpha的气味随之散发出来。他还没来得及按舞蹈动作推来赖冠霖的手,赖冠霖先退后一步,放开了手。


“对不起,冠霖啊。”丹尼尔知道是自己的信息素冲撞了他,他想过去看看赖冠霖怎么样,却又担心自己有点失控的信息素对他有更坏的影响,只能站的稍远的位置等着他适应。


“我只是热了,没事的。”赖冠霖可以清楚地闻到丹尼尔味道。练习舞蹈时,他就紧贴站在他身后,眼睛总会不受控制地盯着丹尼尔的后颈看,如果作为Omega的他咬一口在他的腺体上,那么丹尼尔是不是也会只属于他一个人。


“丹尼尔哥,我先休息下。”说完,赖冠霖走到边上,支着脚坐下来,有些疲软的身体靠在镜子上,脑袋搁在膝盖上。自己的身体对尼尔哥的信息素真是敏感,连这么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到的话,那么舞台上要怎么去表演?


“你是不是又在胡思乱想了?”丹尼尔平静了一下,收了信息素坐到赖冠霖的身边。


“哥,我只是觉得自己好没用。我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赖冠霖盯着自己的脚尖说道。


“那你愿意交给我,让我控制吗?跳舞的时候,就当你是要真的拥抱我一样?”丹尼尔偷偷牵起赖冠霖放两边的手。


“被你控制?”


“对,靠近我,贴近我,就算是被我的信息素蛊惑。不要用理智去控制,放松你的身体。”丹尼尔一把拉起赖冠霖,“我们再试一次。”


赖冠霖有些腿软,看着丹尼尔在前面的动作,看着他张开双臂轮到自己。他慢慢走近,慢慢闻到黑麦威士忌的味道,不是很浓,却让他有种微醺的感觉,身体好像自动开始行动,贴着丹尼尔的身体一路往上,直到掐住他的脖子,然后被甩开,一气呵成。


这么做好像真的容易很多。


姜丹尼尔和赖冠霖练习几遍后,都觉得没什么问题后,跟成员们一起把整支舞蹈串联起来跳,大家都说新的编舞更适合他们,这应该算是因祸得福。


“你跟冠霖和好了?”邕圣祐趁着赖冠霖上厕所的时候,挪到丹尼尔身边问道。


“嗯,不能说和好了,是好了。”丹尼尔一边回答,一边外套,只要想到刚才赖冠霖的手抚在自己身上的感觉,他就觉得身体燥热得很。


“什么好了?你们俩好了?”


“你给我小声点!”丹尼尔用手捂住邕圣祐的嘴,“托你的福,我们俩交往了。”他老实交代。


“我的天,我们组合厉害了。”邕圣祐之前还担心丹尼尔和忙内的问题,让丹尼尔主动去结局,结果解决的结局竟然是丹尼尔把忙内给拐走了,“你跟公司报备了吗?还有咱们其他人。”


“我还没跟冠霖商量过这些事情,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冠霖身体的事情。”身体问题是他们首要关注的问题。


“我们忙内怎么了?”


“冠霖他信息素紊乱,你是不是也好久没有闻到他的味道了?”这个事情瞒不住的,所以被邕圣祐知道也好。


“怎么会这样?看医生了吗?你没跟其他人讲?”邕圣祐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个。他有个前辈,也是Omega,因为信息素紊乱而造成难以受孕的问题,后来被Alpha退婚。他知道这个病虽不痛不痒,但对Omega来说却是很大的打击。


“看了医生,也在治疗。可是还没有什么成效。”丹尼尔看着赖冠霖放在一边的书包,里面就装着他的药。要是吃完这些药,他的冠霖就能好起来那该多好。


“你多帮助他吧,你俩的事我先帮你保密。我相信以后会好起来的。”邕圣祐看着皱着眉头的丹尼尔无能为力,只能这样安慰他。


“谢了。”


wanna one的成员在练习室呆到十一点,陆续回到宿舍。十一个人排着队用浴室洗澡,排在最后依然是赖冠霖。他拿着换洗的衣物在客厅等待,丹尼尔洗完澡,带着水汽从浴室里出来,头发也还没来得及吹。


“又不吹头发,小心脑袋疼。”赖冠霖走过去,把干净的毛巾放到丹尼尔的头上,轻轻揉搓头发。他俩的身高差,这样的动作一点都不吃力,偏生出一种安定感。也许是那天练舞的成果,让俩个人更贴近了一步。


“好舒服。”丹尼尔像是只被主人抚摸的萨摩耶,闭着眼睛还主动用头去拱。


“自己擦,我要洗澡去了。”赖冠霖丢下毛巾就走,这样靠近的距离,丹尼尔哥会不会听到他狂跳的心跳声?



---------------------------------

明天要去公司加班

所以今天还是努力造了一章出来

这篇是真的比较久没更新

如果大家忘记了前景

请把前面再温习一遍吧

我要跪安了

爱你们

(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