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石头

本命一直KK(ID和昵称可知)
墙头很多
间歇性选手 (其实不用特意关注)

【丹罐】喜欢你的道理(六)

继续来北极搬砖添瓦

依旧OOC

ABO设定

至于隔壁家经理人姜先生就先憋一会?

最后祝阅文愉快

-------------------------------------------------

        

        被表白然后又被冷落,丹尼尔大概是大韩民国第一人吧,就连成员们都发现他最近都心不在焉的,那个罪魁祸首却是过得自在,依然对着哥哥们撒娇打诨。每次丹尼尔都想找赖冠霖聊聊,都被他用想睡觉给搪塞过去。明明是他先表白的,为什么苦恼的却是我自己?丹尼尔最近有点困扰。


        而随着wanna one终于正式出道,成员们的工作量瞬间增加,尤其是center的姜丹尼尔,行程满到每天只能睡两小时。有的时候都来不及卸妆,就瘫倒在床上。但是无论怎么忙,丹尼尔每天都会挤出时间来练习舞蹈。他的手伤就是在练习中复发的。B-BOY出身的他身上本来就有许多旧伤,这样大量的工作,身体得不到正常休息是他手伤复发的最大原因。他第一 时间公司间联系了公司,去医院就诊后给手打了半石膏。现在的他最苦恼的就是舞蹈动作要怎么办。


“咱们换编舞吧。”公司和wanna one成员们开会,一起讨论后续表演的事情时,朴佑镇建议到。


        丹尼尔更多的是愧疚,因为他个人原因而修改编舞,这需要大家重新练习。他坐在右手边最后的位子,对面正好是赖冠霖。他略定垂着头,视线固定在丹尼尔放在桌子上的手上。他带着顶帽子,帽檐快遮住了眼睛,丹尼尔看不清他的情绪。丹尼尔被盯得有点不好意思,把手上的那个手放到了腿上。


     “也只能这么办了。”工作人员回应道,“我们会尽快更改编舞,今天就这样。大家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互相鞠躬道别后,大家纷纷走出会议室。最后又只剩下赖冠霖和丹尼尔两个人。


    “哥的手没事吗?”赖冠霖先打破了两个人尴尬的气氛。


    “噢,没什么大事。”丹尼尔笑着看着他,甜度一百,“冠霖,那天的事......"


      "哥,没事就好。我先走了。”赖冠霖打断丹尼尔话,不容拒绝地站起来就要走。


    “别走。”丹尼尔哪还会给他再次逃避的机会,一个箭步来到会议室的门口并关上门,拦住了赖冠霖的去路。

   

    “你不想知道我的答案吗?”


    “我不是一个正常的Omega。我已经没有信息素了,我知道我对你已经没有吸引力了。”赖冠霖尽量用冷漠的态度说道,但是抓着背包带子,用力到发白的指尖出卖了他。


     “冠霖啊,你看着我。”丹尼尔轻声说道。


        赖冠霖弗一抬头,丹尼尔就取了他的帽子,然后用打着石膏的手抚着他的后脑勺,偏过头用嘴唇印上了他的,然后迅速离开。


      “这就是我的答案啊。”丹尼尔浅尝即止,给他反应的时间。


        而赖冠霖就像一只受惊的小鹿,瞪圆了眼睛,之前被吻的记忆突然侵泄而出,连带着那晚淫靡的味道仿佛也还能闻到。


     “冠霖啊,你说你喜欢我,可是为什么又要逃开我?”丹尼尔拿手打开赖冠霖抓着包的手,把它从紧张中解放出来,然后十指交叉扣住。看着赖冠霖不知所措的样子,丹尼尔再一次吻上他的嘴。这次再也不只是小心翼翼的嘬弄,嘴唇绵长又温柔地触碰,舌头大胆地探入他的口腔,邀请他的小舌一起纠缠。


        一吻结束后,两个人都有点呼吸急促。“怎么办,我好想有点太喜欢你了。”丹尼尔笑着抵着赖冠霖的额头说道。他有些情动,随之而来是慢慢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的味道。


    “丹尼尔哥说喜欢我。”赖冠霖还在处于懵的状态,就算亲耳听见喜欢两个字,但还是觉得很遥远,仿佛并不是在对他说一样。


    “对啊,喜欢你。我喜欢你。”相抵的额头离开,丹尼尔笑弯了的眸眼望着赖冠霖,“是这样的喜欢。”说着,把握着的手带到他的已经开始抬头的下身。

    “你看,没有信息素影响,我的身体也渴求着你。你说,这是哪种喜欢?”赖冠霖没想到这哥突然这么耍流氓,一下子脸红起来,要抽出手来。丹尼尔虽不肯放手,但出声安慰道:“你别怕,我不会对你做过分的事,毕竟我们冠霖啊还未成年。”


    “哥,你先放手。”赖冠霖不敢看他,手上的触感已经让他无所适从。


        已经好久没有听到赖冠霖这种温顺的口气,丹尼尔觉得舒坦极了,就算下身已经绷得很难过。他放开了赖冠霖的手,手上还留下温柔湿软的触感。


        赖冠霖闻着空气中微苦的黑麦威士忌味道,慢慢放松了身体,主动双手环住丹尼尔的腰,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处,闷声说道:“尼尔哥,我好开心。”他听着丹尼尔身上为他跳动的心脏,蓬勃有力,跟他自己的交相呼应。两个心如果贴在一起,就算没有信息素的作用,还能互相感受到彼此的存在,那么一定就是爱情了。


        丹尼尔很开心赖冠霖的主动,可是他下半身的问题得不到缓解真的很要命,“冠霖啊,你先放手让哥去解决一下。”


        赖冠霖当然知道他在说什么,因为那东西已经硌到他了。“要我帮忙吗?”解决了一大心事的赖冠霖又回到原来的调皮,故意说道。


    “哈哈,不用,哈哈,我先去个洗手间。”丹尼尔可不敢让他动手,要是被队里几个哥哥知道自己拐了忙内,还跟他做那样的事情,不被抽经扒皮才怪。

        一个堂堂Alpha反被Omega调戏是不是很丢脸?在线等,挺急的。


-----------------------------------

我们委屈的丹尼尔君就再等等吧

毕竟你家Omega还未成年啊

而且请不要羡慕隔壁家经理人姜先生

因为他还被卡着

今天也甜度一百

求评论求爱心

爱你们

(づ ̄3 ̄)づ╭❤~

评论(32)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